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西班牙浪费机会太多 他们将为此付出代价

2010年06月23日04:4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记者孙永军)在西班牙与洪都拉斯的比赛现场,中国球迷熟悉的米卢出现在媒体中心。赛后谈到西班牙,米卢直摇头,“这不是大家熟悉的那支西班牙,浪费机会太多,在淘汰赛他们将为此付出代价。” 

  米卢现在的身份是塞尔维亚一家电视台的直播解说嘉宾。对于曾执教过的洪都拉斯队,米卢认为,“跟西班牙相比,队员在一对一的能力上相差太多,队员也有些缺乏自信。” 

  西班牙队的表现也无法让米卢满意,“可以看出,西班牙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与欧洲杯甚至世界杯预选赛相比,也相差很多。西班牙的控球优势仍在,但锋线浪费机会太多,在淘汰赛上,对手不会给你那么多机会。”对于阵容问题,米卢认为,“博斯克必须要有更强力的手段,按照现在的踢法,西班牙的大牌球员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