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取胜形势仍不乐观 斗牛士血拼智利搏出现希望

2010年06月23日04:00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队终于开和,2:0击败了洪都拉斯,拿下了本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首胜。不过,2:0的胜利并不足以保证他们可以晋级,即便是小组出线了,他们也很有可能会遭遇强大的巴西队!

  本场比赛之前,葡萄牙7:0狂胜朝鲜,人们也期待着西班牙能够在面对弱旅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有出色发挥。比利亚打进了两个球,也错失了一个点球,两个净胜球对于西班牙来说绝对称不上满意。两轮过后,西班牙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落后第一智利队3分,领先第三名瑞士队一个净胜球。最后一轮比赛,西班牙将要面对智利队,瑞士遭遇洪都拉斯。瑞士队取胜应该没有问题,他们的积分也将达到6分,这就逼迫西班牙必须战胜智利队。不过,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智利队在贝尔萨的调教下,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以现在西班牙的状态,绝对没有必胜的把握。况且,智利队只需要打平就可以稳获小组第一,这也将激励着他们前进。

  由此可见,西班牙队很有可能会无缘小组出线,但主教练博斯克却认为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与智利的比赛,我们会有很多机会,我不担心我们不能进入下一轮。”谈到对于智利队的了解,博斯克说。

  或许真如博斯克所说,西班牙并不会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但他们很有可能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这样的直接后果就是在复赛中首轮就遭遇巴西队。要想指望西班牙在面对智利队的时候取得一场大胜实在不容易,但是瑞士队面对洪都拉斯,他们大比分取胜的希望很大。所以在最后一轮或许会出现西班牙小胜智利,瑞士大胜洪都拉斯的情况,这样的结果就是瑞士小组第一,西班牙小组第二。在小组出线后,西班牙作为小组第二要同G组的小组第一巴西队遭遇,对于球迷来说,这是提前进行的决赛,但对于西班牙队来说则是无奈。 记者范宏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