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冠军可能提前遭遇巴西 西智瑞出线形势一片大乱

2010年06月23日03:49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比0战胜洪都拉斯后,西班牙出线形势却不乐观,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智利才能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智利的出线形势则最佳,只要逼平西班牙就可稳获小组第一;瑞士除了要保证一场大胜之外,还得期待智利帮忙阻击西班牙。

  如果西班牙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智利,那么他们将肯定锁定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目前西班牙有1个净胜球,而智利的净胜球则是2个。所以只要西班牙击败智利,他们的净胜球就将肯定超过对手,故而可牢牢占据一个出线名额。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瑞士大比分击败洪都拉斯的话,他们就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西班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而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的话,将很有可能遭遇G组头名巴西。

  如果西班牙和智利战平,那么取得7分的智利队就将铁定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西班牙的命运则将交由瑞士和洪都拉斯裁决。如果瑞士击败洪都拉斯的话,三战两胜的他们就将超过西班牙出线。而如果他们打平或输给洪都拉斯,西班牙就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如果西班牙输给智利,那么三战三胜的智利将锁定小组第一,如果瑞士不输给洪都拉斯,他们都将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如果瑞士最后一战输给洪都拉斯,那么将出现西班牙、瑞士和洪都拉斯三队同积3分的情况,则将比拼三队的净胜球。目前有1个净胜球的西班牙较占优势,目前净胜球数为0和-3的瑞士和洪都拉斯则岌岌可危。

  晨报南非专电

  特派记者 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