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头脑发热击打对手 西班牙利矛面临追加处罚

2010年06月23日02:56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记者张健)本届世界杯赛上已经有多名球员因在场上动作多余,让裁判“不爽”而被罚下场,导致球队成绩受损,但是血的教训似乎无法警醒球员们,昨天凌晨西班牙2比0胜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比利亚上半场头脑发热,出手击打对手,这一幕成为赛后议论的焦点。

  冲突发生在第41分钟,西班牙队在前场右侧角旗附近准备开出定位球,但是禁区内比利亚与洪都拉斯后卫伊扎古雷却发生了口角,随后比利亚一掌打在伊扎古雷脸上,后者立刻翻倒在地,不过主裁判西村雄一与助理裁判似乎都没有看到这一幕,因而没有作出任何判罚。

  赛后有记者为此询问比利亚,比利亚认为此事与自己无关:“我只是想把他推开,出于本能罢了。”但是赛后专注于此事报道的德国《图片报》分析认为,不排除国际足联在赛后追加处罚比利亚的可能,因为当时主裁判没有看到细节,但是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楚地看到,比利亚是故意用手掌击打对方,并不像他所说的“并非故意”。

  而如果《图片报》的分析成真,那么可以说比利亚有可能一失手成千古恨,因为他们小组末战必须战胜实力不俗的智利队,若出线,场场都是生死战,而西班牙队目前的情况,攻击阵容中只有比利亚剑锋锐利,所向披靡,不可或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