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伊涅斯塔下场必出战 功臣比利亚险毁了球队

2010年06月22日22:0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伊涅斯塔下场一定出场!”在世界杯首战0-1意外输给瑞士的比赛中,巴塞罗那中场本已经出现在了比赛阵容中,但在2-0战胜洪都拉斯的比赛中,伊涅斯塔并没有被派出场。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博斯克非常确定地表示,他会在与智利的最后一战中以出战。

  伤病一直是困扰伊涅斯塔的大问题,但在今天,西班牙主教练表示小白的身体不会出现问题,他已经完全恢复。在被问及伊涅斯塔的身体状况时,博斯克的回答是,“是的,我认为他没问题,我们非常乐观,他在我们最近的比赛中都很正常。”

  “昨天的比赛我们的进攻很积极,特别是最后半小时,我认为我们表现得不错。”身为拥有身价最昂贵的球员组成的国家队的主教练,博斯克并非毫无担心。在昨天的比赛中打进两球的比利亚险些对手发生冲突,博斯克称自己不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

  冲突发生在第41分钟,西班牙队在前场右侧角旗附近准备开出定位球,此时禁区内发生了小意外,比利亚将洪都拉斯后卫伊扎古雷推倒在地。通过慢镜头可以发现,比利亚连续两次侵犯伊扎古雷。第一次,在禁区内抢占有利位置时,他已和对方有过推搡动作;第二次则是直接用手掌攻击对方脸部,导致后者倒地。

  博斯克说,“所有球员都知道那样的事是非常愚蠢的,这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毁了全队。”现在,国际足联并没有表态是否会追罚比利亚的行为。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