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世界杯传奇:西班牙问题在哪里 冠军将是冷门

2010年06月22日19:4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卢VS世界杯传奇:西班牙问题在哪里冠军将是冷门

米卢vs内格雷特

  新浪体育讯 在历届世界杯经典进球中,除了马拉多纳连过数人的射门外,1986年世界杯上墨西哥球员内格雷特的惊艳世界波也令人难忘。当时墨西哥1/8决赛上迎来了保加利亚队,墨西哥队在中场组织进 攻,内格雷特脚尖一点将球掂给了埋伏在禁区左侧的阿吉雷,后者接球后直接将球挑向半空,然后内格雷特飞身跃起,以一记精妙绝伦的左脚弹射将皮球送入了网窝。 时至今日,在墨西哥城 阿兹台克体育场的一个入口处,还有一座巍然耸立的雕塑,它把1986年世界杯上那个石破天惊的瞬间永远地凝固了下来,他的这粒进球也进入足球史最伟大的进球之列。

  颇有意思的是,当时内格雷特的主教练正是米卢。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内格雷格接受了昔日老师米卢的专访。

  米卢:对本届世界杯感觉怎么样?

  内格雷特:对很多大热门球队感到失望,比如像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这是意大利和英格兰打得最烂的一届世界杯,阿根廷和巴西已经分别赢了两场比赛,我想本届世界杯最后的结果是 一个冷门。

  米卢:你最喜欢的球队有哪些?

  内格雷特:我喜欢阿根廷,伊瓜因很幸福能得到无数射门的机会,梅西组成的攻击线很强大,巴西当然也是,他们的目标已经锁定了冠军。非洲队的表现彻底让人失望,现在只有加纳有出线 的机会和可能。

  米卢:西班牙的问题是什么?

  内格雷特:我想西班牙出线的机会还是很大,虽然西班牙让人非常失望,斗牛士最大的问题是比利亚和托雷斯两个人没有配合,但愿西班牙队会慢慢复苏。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