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袭击对手镜头曝光 国际足联或将追加处罚(视频)

2010年06月22日15: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比利亚袭击对手镜头曝光国际足联或将追加处罚(视频)

比利亚“本能的推开对方”
比利亚袭击对手镜头曝光国际足联或将追加处罚(视频)

比利亚用手掌击打对手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西班牙2比0击败洪都拉斯,取得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的首场胜利,比利亚梅开二度成为赢球的绝对功臣。不过,他在上半场攻击对手的一幕在赛后成为议论的焦点。

  冲突发生在第41分钟,西班牙队在前场右侧角旗附近准备开出定位球,此时禁区内发生了小意外,比利亚将洪都拉斯后卫伊扎古雷推倒在地,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小混乱。此时,包括皮克在内的西班牙球员都在帮助比利亚跟主裁判西村雄一理论,不过这位日本人并没有对双方作出任何判罚。

  赛后,德国《图片报》继续“追查”此事。通过慢镜头可以发现,比利亚连续两次侵犯伊扎古雷。第一次,在禁区内抢占有利位置时,他已和对方有过推搡动作;第二次则是直接用手掌攻击对方脸部,导致后者倒地。在与裁判理论的时候,比利亚用肢体动作告诉裁判自己被对方踩踏。

  赛后,有记者就这一事件找到比利亚,比利亚认为此事与自己无关:“我只是想把他推开,出于本能罢了。”按照《图片报》所说,不排除国际足联在赛后追加处罚比利亚的可能,因为当时主裁判没有看到细节,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楚的看到,比利亚是故意用手掌击打对方,并不像他所说的“非故意”。

  (新体)

更多关于 比利亚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