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竟是约堡最受欢迎球队 托雷斯赢回首发却输信心

2010年06月22日15:02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对洪都拉斯的比赛,西班牙人必须拿下,而且要尽可能进更多球,以确保净胜球优势,为此,博斯克让托雷斯首发,这也是他复出后首次在国家队首发,遗憾的是,托雷斯的状态仍不理想,70分钟的时间里一无所获。

  赛前,球场两块大屏幕里放出球员在通道里等候的镜头,转到托雷斯时,镜头停留的时间最长,这足以说明托雷斯在南非的人气。我的同事在南非一直在感慨,这里的利物浦球衣真多,本来在大约堡地区最常见的服装店就是体育用品店,而几乎每个体育用品商店里都会在显著的位置摆放利物浦的球衣。在埃利斯公园球场,如果要找一个人气最高的俱乐部球衣,那一定是利物浦,人气最高的球员,当然是托雷斯和他的利物浦9号。

  博斯克将托雷斯放在了主力中锋的位置上,足见主教练对他的信任,但托雷斯似乎是远离球场的时间有点长,而且并不适应阵容的新变化,和纳瓦斯之间的配合明显不够默契。开场仅1分钟,托雷斯脚后跟传球,力量大了些,队友没接到。3分钟时和纳瓦斯之间的配合再次失误。托雷斯禁区内转身挑球过人,皮球被对方后卫挡下,托雷斯示意手球,主裁判却让比赛继续。4分钟,比利亚禁区内横传,托雷斯小禁区边缘左脚打门,可惜在后卫的贴身紧逼下,没有打上力量,皮球直接高高弹起,被门将轻松没收。14分钟,纳瓦斯近距离传球,托雷斯还是没拿到。两名射手,上半时比利亚除了进球之外,两次射门都很有威胁,托雷斯却还在找感觉。

  托雷斯的状态的确很糟糕。32分钟,拉莫斯漂亮的人球分过后右路传中,托雷斯头球顶向地面,皮球砸在地上后高高弹起,再次被门将轻松没收。西班牙马上组织二次进攻,托雷斯禁区边缘晃过两名后卫,最后的射门却是一个高射炮。过人的动作仍显示出托雷斯的功底,但连续几次离谱的射门,显然让刚伤愈复出的他更没有信心。35分钟,哈维穿过顶身后球,助理裁判举旗,托雷斯没有看到旗语仍强行射门,结果皮球软绵绵的滚过,对门将毫无威胁。看托雷斯在场上连续浪费机会,场边的博斯克也显得很无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