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队警报未除 夺冠热门小组被淘汰可能性不小

2010年06月22日14:25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唐舸 南非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所在的H组结束了第二轮的全部比赛。但是除了洪都拉斯铁定告别外,其他三队将争抢两个小组出线名额。

  西班牙队虽然战胜了洪都拉斯队,但是他们依旧在被淘汰的边缘。这支本届南非世界杯的最大热门将和智利队有一个生死约会。而形势最好的其实是昨天输球的瑞士队,瑞士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已经出局的洪都拉斯队。瑞士队如果能够以两球或者以上的优势获胜就将铁定晋级。

  如果智利队赢下西班牙队,那么瑞士队的积分肯定超过欧洲冠军,打平他们也出线了。如果两队战平,西班牙队只有4分,只要拿到6分,瑞士队也将挤走西班牙人。即使西班牙队获胜,那么智利队的净胜球最多是一个,出线的将是西班牙和瑞士。

  智利队和西班牙队之间的比赛相对简单,只要智利队不败,那么他们就铁定出线。西班牙队要将出线的希望变成现实,惟一的办法就是赢下智利队。不过从前两场的表现来看,疯子贝尔萨执教的智利队绝对不是个好对付的主。西班牙队作为夺冠大热门却小组就被淘汰的可能性也不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