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皇马主帅:西班牙赢两个太少了 有个人肯定累坏了

2010年06月22日12:1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坚信球队将取胜,现在不是讨论换球员或风格的时候,但换几个首发可以理解。紧张?西班牙只需一点点运气。我预测将净胜4球。

  开局打得很好,托雷斯刚开场就接比利亚传球,获得一次明显机会。从慢镜头看,此前对手还有一次明显点球。11分钟内,西班牙已打中一次门柱、创造一次没判的点球和一次明显机会。很明显,球队今天的赢球意愿远超第一场。洪都拉斯球员在场上集合商议着,他们肯定在说:“怎么回事,不到10分钟就这么危险,我们要集中注意力。”

  15分钟不到,比利亚就有了两次有威胁射门。比利亚打左边锋有优势,他喜欢从左路内切右脚射门。另外,阿隆索的传球也让他拿得很舒服。布斯克茨的位置应该再往前些,洪都拉斯人不会打短传只会长传,他留在后面意义不大。

  比利亚的进球太棒了,两个防守他的后卫肯定疯了。他是个天生的射手,知道怎么在左路发动进攻、内切射门,利用右路和中路队友吸引对手的机会得分。毫无疑问,比利亚打左边锋的安排让对手吃了一惊。今天的西班牙打得更开放,这是今天的特点。布斯克茨的位置也提上来了,这是件好事。

  当右路纳瓦斯和拉莫斯助攻时,比利亚站得太靠左路了,他应该适时进入禁区和托雷斯一起抢点。西班牙队全队的表现都很好,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当拉莫斯和纳瓦斯进攻时,球队要注意右路防守,不然对手一次反击很容易造成得分。托雷斯那么好的机会没进,除了世界杯用球的原因外,并非因为不自信。虽然伤愈不久,但那不会影响他的信心。只要托雷斯持续获得机会,信心会回来的。

  比利亚禁区内打人,他必须十分小心,昨天的卡卡就是前车之鉴。对手正在想利用其他手段阻止西班牙,他们在挑事,比利亚应该冷静。上半场比利亚的进球的确漂亮,但1比0对我们是个不公平的结果,我认为至少该3比0。

  比利亚在中场尝试过人不是好事,这让我们给对手反击提供了太多空间。比利亚的进球反映出我们的反击做得很好,哈维在后防线发起迅速进攻,纳瓦斯给比利亚的传球也很精确,最后比利亚的破门有点运气。西班牙队今天的一个重要变化,相比于对瑞士队的比赛,我们虽然没那么高的控球率,但进攻打得更有深度。

  法布雷加斯上场就获得单刀,但他首先没停好球,其次是做出错误的射门决定,托雷斯就在空门前等着。西班牙队两球领先后,射门不果断,这会造成对手反击,无论如何要完成射门。托雷斯被换下后,我认为是法布雷加斯的时刻到了,布斯克茨和阿隆索负责协助防守,法布雷加斯的任务就是加速反击,我们现在有更多反击的机会。

  最后时刻队员们体能都到了极限,站位不那么正确,阵型分成了两截,前面4个人,这就要求球通过中场后,后防线要集中注意力,现在普约尔承担了太多防守任务,把他累坏了。(前皇马主教练卡马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