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我不是特别满意 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的球

2010年06月22日06:47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树文、梁尚刚、曹剑杰)和对手主教练输球之后并不太失望相比,西班牙主教练博斯克却显得不太高兴,因为他的球队没有打进足够的进球。

  博斯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的胜利为我们和智利队的比赛铺平了道路,我们将力争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原本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是没有能够做到,因此我不是十分满意。”

  对于今天的对手,博斯克认为,洪都拉斯队表现得很勇敢,但是防守并不如他想象和预计的那样严密。话锋一转,他又谈起了第一场输给瑞士的那场比赛:“在和瑞士队的比赛中,我们的表现并不差。目前我们的队员身体状况不错,我们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信心。我们会更加注意分析和关注自己的球队,而不会太多考虑别的球队。我们力争努力打好下面的比赛。”

  打进两球,被评为本场最佳的比利亚在比赛中错失点球,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成为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对于罚丢的点球,比利亚说,这是世界杯,球员们压力都不小,因此,罚丢点球也很正常。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博斯克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