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球员评分:上轮罪人比肩比利亚 托雷斯超低分

2010年06月22日06: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球员评分:上轮罪人比肩比利亚托雷斯超低分

斗牛士军团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2-0战胜洪都拉斯,拿到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球队首胜。上一场比赛中缺乏运气的比利亚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而与比利亚搭档首发的托雷斯依然状态低迷,上一场的争议人物布斯克茨的表现则有了好转。

  赛后,西班牙媒体对本场比赛的西班牙球员进行了逐一评分。

  卡西利亚斯,无评分。洪都拉斯球员们难以威胁到卡西利亚斯,西班牙队长也没有出现主动失误。

  拉莫斯,7分。与纳瓦斯一同统治了右路,有两次射门良机。

  皮克,7分。但需要他的时候,他总会在防线上阻止对方的进攻。

  普约尔,6分。没有受到考验,只是在拉莫斯被换下前后曾到右路补位。

  卡普德维拉,6分。坚守在后防线上,只有少数几次或者定位球的时候助攻到前场。

  布斯克茨:8分。撑起了西班牙的中场,当发现空档时他总能送出传球。踢出了完整的比赛,总是很适合西班牙的节奏。

  纳瓦斯,7分。传中略欠精准,但助攻了比利亚的第二粒进球,以及创造了点球。

  哈维-阿隆索,7分。通过传球,完完全全控制了中场。给比利亚多次传出好球,并与布斯克茨一同控制了中场。

  哈维,6分。不是在最佳状态,必须在世界杯之后的比赛中有所进步。发挥着进攻能力,并试图进入禁区内终结进攻。

  比利亚:8分。他的第一粒进球,是本届世界杯上最精彩的一粒进球。完美的控球、突破以及最后的射门。参与全队进攻,打进了第二粒进球,但错失了一粒点球。

  托雷斯,3分。一次、两次、三次错失射门机会。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

  法布雷加斯,6分。第65分钟替换哈维出场,立即获得了进球机会,但被洪都拉斯后卫挡出。帮助西班牙保持住攻势,但依然需要调整到最佳状态。

  马塔,5分。第70分钟替换托雷斯,一直在创造机会,但在一次进球机会面前有些犹豫,没能在最后的攻势中有斩获。

  阿韦洛亚,5分。在第77分钟时替换拉莫斯,展现了自己的防守能力,并与纳瓦斯形成过进攻配合。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