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比利亚无愧全场最佳 葫芦娃:要助西班牙夺冠

2010年06月22日05: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1日20:30),第19届世界杯H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2比0取胜洪都拉斯,比利亚梅开二度,但他也踢丢点球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绝佳良机。不过好在取胜洪都拉斯后,西班牙的世界杯征程也步入正轨,小组赛最后一轮只要击败智利,西班牙就可以稳获出线权。

  “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做到了。”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说道,“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并没有全把握住。不过好在我们赢下了3分,接下来我们要开始准备同智利的比赛,我想这场比赛对于球员的压力会非常大。”

  前锋大卫-比利亚的梅开二度,帮助西班牙最终取得胜利,而他在赛后也被评为了当场最佳。但遗憾的是,比利亚在下半时曾经罚失过一粒点球。不过即便如此,比利亚在国家队的进球数仍然达到了40个,仅次于劳尔保持的44球国家队纪录。

  对于全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比利亚表示,“今天我们发挥了球队的风格,队友通过短传渗透,为我创造了一些非常好的机会。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我还是非常满意的。但很遗憾,我错过了纳瓦斯为我创造的点球。”顺着这样的回答,有好事记者把这次错失帽子戏法的机会联系到世界杯金靴的问题,比利亚对于这样的提问,信心满满地表示,“是的,我错过了登上射手榜头名的机会,但我仍然会努力争取金靴的荣誉。”

  不过话锋一转,这位如今西班牙队中的当家前锋又把眼光放在了更高的目标之上,“我们此前0比1输给了瑞士队,这是一个耻辱。但现在,我们只要击败智利就几乎能拿下小组第一,所以我很高兴。当然,在击败智利之后,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我们大家的目标,就是帮助西班牙赢得世界杯。”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比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