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雷斯全场最差被讽塑料手枪 西班牙没他怎去争世界杯

2010年06月22日05: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比利亚-托雷斯,红衣军团需要你们的进球。”赛前,有西班牙媒体这样表示。托雷斯在对洪都拉斯的比赛中首发,是赛前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对西班牙来说犹如决赛,博斯克不能再雪藏自己的任何武器了。

  对瑞士,博斯克将托雷斯放在了替补席上,这一方面是因为托雷斯刚刚伤愈复出,还需要调整,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国家队的单前锋战术打得得心应手。不过,输给瑞士拉响了西班牙的警报,博斯克认为,西班牙的风格没错,但对洪都拉斯,进攻还需要加强,因此,比利亚与托雷斯的组合,成为西班牙结束危机的最大依靠。

  赛前西班牙媒体表示,托雷斯的上场可能帮助西班牙解决首场比赛遇到的最大难题,那就是临门一脚欠佳的问题。不过首场比赛托雷斯替补上场后,尽管也给球队带来了一些纵深,但他射门的感觉却非常糟糕,可以说毫无准头。

  本场比赛,托雷斯与比利亚在时隔9个月后再度联袂登场,托雷斯的上场也将比利亚挤到了边路,不过比利亚对于这样的安排也欣然接受,因为他原本就非常喜欢从左路寻找内切的机会,他的第一个进球正是在左路内切后完成的。托雷斯的上场起到了一定的牵制作用,他帮助比利亚吸引了对方防线的注意力,这也让比利亚在场上显得活跃,不过自己在门前的表现,却差强人意。

  开场不久,托雷斯迫使对方在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上半场,多是比利亚射门,第23分钟,纳瓦斯传中,但出现在禁区的却是身高不高的哈维,而不是托雷斯,哈维未能顶到皮球,否则就是绝杀。第29分钟,哈维送纵深传球给托雷斯,但被对方门将先得到。第31分钟,比利亚禁区内传球,但没有人接应。

  第33分钟,拉莫斯完成了漂亮的人球分过,并送出传中,但托雷斯射门高出。很快,托雷斯又在横向扯动中射门,但皮球仍然高出,他的感觉似乎还没有找到。第35分钟,托雷斯又陷入越位陷阱。托雷斯在门前的粗糙与比利亚的出色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世界报》调侃说,如果说比利亚是威力十足的手枪的话,那托雷斯只能算是一把塑料玩具枪。在进球效率上,托雷斯确实也无法与比利亚相比,比利亚在国家队出场60次,打入40球,托雷斯在国家队出场75次,打入24球。对洪都拉斯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博斯克用马塔换下了托雷斯。

  赛后,西媒体对托雷斯的评价不高。《ABC报》表示,托雷斯表现只能说平庸,他显得毛躁、焦虑,他唯一的贡献就是给对方后防线造成了威胁,帮助比利亚开辟了空间。托雷斯在对瑞士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之后,对洪都拉斯他重返首发阵容,但在比赛的上半场他就浪费了3次得分机会,其中有2次是在第33分钟获得的非常明显的得分机会。我们没有看到他快速摆脱防守,也正因为如此,他在比赛中碌碌无为。

  《马卡报》也评价说,这是托雷斯动了膝部手术后第一次首发,大家可以明显看到托雷斯欠缺比赛的节奏,利物浦前锋看上去在前场十分活跃,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世界杯激烈赛事的需要。《世界报》甚至只给托雷斯打出了3分,为全队最差。评语表示:“一、二、三,他错失了至少3次射门。尽管他努力要开辟空间,但还不足以让他获得及格分。他的一些笨拙动作推迟了西班牙人获得幸福。他距离自己的理想状态还非常遥远,但这只能通过比赛接近。”(塞尔吉奥)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