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主帅:我们过于敬畏西班牙 球队缺乏求胜信念

2010年06月22日05: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1日20:30),第19届世界杯H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洪都拉斯0比2不敌西班牙,比利亚打中横梁,随后梅开二度,但他错失点球良机险些上演帽子戏法。

  洪都拉斯在首轮比赛中0比1负于智利而西班牙则0比1爆冷负于瑞士。洪都拉斯曾在1992年世界杯的小组赛中同西班牙1比1战平。

  洪都拉斯在本场比赛中对进攻线作出3人调整,前北京国安前锋马丁内斯进入首发,苏亚佐和图尔西奥斯也轮换出场,但虽然给西班牙的防线制造了危险但是却没能制造进球。

  洪都拉斯主帅鲁埃达称球员过于敬畏欧洲冠军西班牙,“我们过于敬畏对手了,尤其是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本打算打乱西班牙队的计划,但是比利亚的进球不是我们所需要的。”

  鲁埃达对球队的失败表示了接受。 “我们缺乏必胜的信念,”鲁埃达表示,“除了我们面前的球队更加强大之外,没有任何可以解释的。西班牙队控制住了比赛,他们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