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组出线形势:西班牙末轮赢球出线 不胜祈祷三种情况

2010年06月22日04: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队完胜洪都拉斯,重新走上了正轨,H组的小组出线形势也已经明朗。最后一轮,只要西班牙战胜智利,将肯定出线。

  现在H组四支球队中,智利两战全胜积6分,净胜球2球;西班牙队1胜1负,积3分,净胜球1球;瑞士队1胜1负,净胜球0球;洪都拉斯两战皆负,积0分,净胜球-3。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在同分的情况下,比较各支球队的净胜球。故最后一轮,可能出现智利、瑞士、西班牙三支球队同时积6分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将比较三支球队的净胜球。净胜球多的两支球队将出线。最后一轮智利将对阵西班牙,瑞士对阵洪都拉斯。

  所以,西班牙如果想出线有三种情况:1-取胜出线;2-打平,瑞士不胜,西班牙出线;3-西班牙负,瑞士负,净胜球超瑞士出线。

  具体可能出现的出线情况如下:

瑞士VS洪都拉斯西班牙VS智利
西班牙胜 智利胜
瑞士胜 西班牙,瑞士/智利* 智利1,瑞士2 智利1,瑞士2
西班牙1,智利2 智利1,西班牙2 智利1,瑞士2
洪都拉斯胜 西班牙1,智利2 智利1,西班牙2 智利1,西班牙/瑞士/洪**

  注:*西班牙锁定小组出线名额,瑞士与智利比净胜球以决定是否出线,瑞士与西班牙比较净胜球决定是否是小组第一

  **西班牙与瑞士以及洪都拉斯比净胜球决定小组第二与第三,两轮过后西班牙领先瑞士1个净胜球,领先洪都拉斯4个净胜球

  如果西班牙击败智利,净胜球将肯定超过智利,锁定小组出线名额。这时智利与瑞士队将比较净胜球,决定随将出线。同时,瑞士将与西班牙比较净胜球,以决定小组第一。西班牙现在比瑞士队多一个净胜球,最后一轮只要不比瑞士少赢一个球,就锁定小组第一。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