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法英意是西班牙前车之鉴 斗牛士需要战胜心魔

2010年06月21日23: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西国内媒体报道,西班牙队需要在对战洪都拉斯的比赛中,赢得这场胜利,掌握小组赛出线的主动权。

  在首战输给瑞士队后,西班牙将在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30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洪都拉斯对这场比赛是决定西班牙能否进入淘汰赛的关键一战,但洪都拉斯队仅参加过两次世界杯,上一次参加世界杯还要追溯到1982年,而现在斗牛士面对的这只队伍是非常陌生的,比赛可能出线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和意外的状况,毫不夸张的说,对手不是巴西队,不是阿根廷队,也不是英格兰队,他们也没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取得过任何骄人的成绩,更没有赢得过一次世界杯,但是博斯克已经输不起了,斗牛士不能在对战洪都拉斯的比赛犯下一次错误,更加不能输掉比赛,因为对于斗牛士来说,他们必须在爱丽丝公园球场赢得这场具有关键意义的一战。

  斗牛士知道不能在发生任何意外的失误,不能让对战瑞士队的悲剧在爱丽丝公园球场再次上演,那些低效率的传球,没有穿透力的射门,缺乏想法的进攻组织,斗牛士们应该认真想想这些,这一切都为斗牛士拉响了警报。

  对战瑞士失利后的忠告是在世界杯上不能在同样的问题犯两次错,第一次也许是意外,如果发生了第二次,那么斗牛士们就要低着头乖乖的拉着他们的行李箱离开南非,因为失败的代价就是离开这个大舞台。

  法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就像人们预言的无法进入淘汰赛,意大利被新西兰折磨的很狼狈,因为他没有能力赢得比赛,英格兰痛苦的呻吟着因为他也没有能力战胜美国甚至没有能力战胜阿尔及利亚,现在最痛苦的人是英格兰的主教练卡佩罗,谁是世界杯的大赢家?谁又是最没用的人?

  博斯克花了很多时间在夜里研究那场比赛失败的原因,明天斗牛士的比赛,洪都拉斯不是真正的敌人,要考验的是斗牛士自己。是对他们本身的一个考试。要测试出他们是否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还是继续沉浸在首战失利的阴影中,现在已经给了博斯克足够的时间来解决问题,但现在没人清楚他处在什么状态。

  不受到批评,他们就不会过于苛刻的要求自己,因为这只球队不懂得居安思危,到了南非之后已经有一个很好的教训,也是给他们敲响了警钟,在最近两年几乎完美的表现让他们有些忘乎所以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有些事情是远远超过了战术水平,教练要承受的还有很多很多无法想象的事情。

  从皮克失去了那个瑞士人费尔南德斯杰尔松的进球后,教练不停的问皮克他的名字而不是他的想法。法布雷加斯会上场吗?明天的比赛,席尔瓦和布斯科茨谁是替补?托雷斯的伤病恢复的如何,他会首发出场吗?相信纳瓦斯吗?谁的速度更快一些?每一个问题都被老谋深算的博斯克藏在他的胡须下,回答的每一个问题都让人摸不清头脑,找不到边际,这就是博斯克。

  注意球员们的回答。他们有些自欺欺人,“输给瑞士队是一次意外”记得巴萨的队长普约尔这样说过,“我们没有什么疑惑,我们清楚如何控制比赛。”

  现在欧洲球队的处境都非常的危险,毫无疑问,我们无法想起那些美好的回忆甚至无法想他们在世界杯的路还有多长,我们看看这些欧洲的传统强队,法国,现在几乎已经出局,英格兰和意大利也把全部的出现希望寄托与最后的决战,在输给瑞士后,西班牙做了一个星期精心的准备,斗牛士们也急于重返赛场,为了在最关键的一战中,挽回失去的那些颜面。

  洪都拉斯没有什么大牌球星,几乎都是些无名氏,但是比赛不仅仅属于西班牙的球星们,也属于洪都拉斯队,如果斗牛士可以及时调整好状态,那么在明天的比赛将是他们表演的舞台。(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