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涅斯塔将缺席关键一战 博斯克已敲定西班牙首发

2010年06月21日17: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西媒体透露,在记者采访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时问到对洪都拉斯这场小组关键之战时,伊涅斯塔是否会首发出场,博斯克表示:“在小赛场首轮对战瑞士的比赛,伊涅斯塔因伤被替换下场,现在他的伤病情况不太明朗。”

  博斯克说:“球队最后在埃里克公园球场的训练中,所有队员都参加了训练,只是除了伊涅斯塔意外,因为他的伤病问题,无法随队进行正常训练,但也不排除他首发的可能,一切都要等比赛之前,看他的恢复情况而定。”

  “现在伊涅斯塔有些不舒服,所以不能允许他参加第二场比赛,他的问题仍然是在世界杯之前在穆尔西亚和波兰队比赛时右腿肌肉肿痛,在首战中再次受伤,所以他的伤病问题有些严重。”

  现在西班牙老帅博斯克已经敲定了本场对战洪都拉斯的阵容,但是不到比赛最后一分钟老帅是不会透露一点首发队员名单的。(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