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东:相信西班牙拿三分 智利与瑞士是场遭遇战

2010年06月21日16:10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届世界杯冷门不断,欧洲五大联赛的国家队表现,那些看似不起眼的球队在比赛中都有着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第二轮比赛至今几乎没有一场“正常”的比赛。

  朝鲜队与巴西的比赛,证明了他们对此次世界杯做了充分的准备,而且,体能上也做了大量的储备,输给巴西可谓虽败犹荣,但毕竟输球以后已让朝鲜站在了悬崖边上,充沛的体能面对技术流的球队,如果不能够掌控场上比赛节奏,就会打得更加辛苦。与葡萄牙比赛必须要拿分,也迫使他们必须要攻出来。中后场能否做好防守,是最大的问题。葡萄牙首轮比赛并无太多亮点,此役如不拿三分,最后一场有可能面临小组出局的噩运。C罗的发挥好坏将直接影响到整场比赛的最后成绩。此战估计朝鲜不会输,甚至胜,1:0。

  智利与瑞士是一场遭遇战,谁都没有想到瑞士能够击倒西班牙,至于智利,也应该算技术流,但整体实力当然比西班牙差很远。这场比赛很可能双方都是以防守为先,一场可能的闷平,0:0。

  西班牙输掉第一场比赛,完全是因为轻敌和大意,这场比赛如果不能够大胜,不仅士气上会进一步受挫,而且会影响到他们小组出线,洪都拉斯相信在中前场会做一些人员调整,苏亚佐能否上场或者上场后状态如何都是未知数。他们在中前场有着算是不错的实力,但如果想在西班牙身上拿分,就要尽全力在中后场做文章,阻止斗牛士的进攻。相信这场比赛会很好看也会很激烈,也相信西班牙这场比赛能够拿到3分,2:0或3:0。(作者系CSPN著名足球解说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