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明晨战洪都拉斯没退路 博斯克赛前大摆迷魂阵

2010年06月21日15:2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明晨战洪都拉斯没退路博斯克赛前大摆迷魂阵

比利亚明晨要进球

  首战爆冷负于瑞士,“小白”伊涅斯塔的右腿伤势恢复不理想,可能缺席明晨与洪都拉斯比赛,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烦心事还真不少。是继续让比利亚出任单前锋,还是让托雷斯重回首发与其搭档?是坚持艺术足球,还是改走“简单粗暴”路线?

  是否启用双前锋,博斯克摆起了“迷魂阵”。昨天的公开训练中,球员分成两组,却被打乱了主力和替补阵容,让现场记者琢磨不定,西班牙几家报纸为此各抒己见。《阿斯报》认为,博斯克将变阵,改打442阵型,托雷斯重回首发与比利亚搭档。《马卡报》则认为,博斯克依然将坚持451阵型,托雷斯依然是替补,锋线只留比利亚一人突前。《世界报》调侃说,托雷斯和比利亚恐怕是西班牙国家队内握手次数最多的两个球员,因为他们中的一个上场,另外一个必然下场。托雷斯和比利亚上一次联袂登场,还要追溯到9个月之前,即2009年9月西班牙3比0大胜爱沙尼亚的比赛中。

  此前,被瑞士队击败后,业内人士认为,西班牙队输球同过于追求细节的打法有很大关系,很多人不看好华丽细腻的西班牙队能在南非有所收获。

  可别忘了,在最近的49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只输了两场。“金童”托雷斯提醒道,“我们不会龟缩防守,去打长传冲吊,这不是西班牙足球的风格,我们讲究的是控球。”

  本报记者陶邢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