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士要把对手打成筛子 托雷斯有信心克服心理障碍

2010年06月21日15:06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托雷斯表现好坏决定西班牙命运。

现在网消息 首战0:1不敌瑞士队的尴尬,让2年前的欧洲杯冠军,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陷入了困境。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斗牛士军团只有全部拿下,才能确保晋级16强。尤其是对阵本组实力最弱的洪都拉斯队,西班牙队不仅要取胜,而且还要尽量多取得净胜球。否则,一旦最后一轮与智利队打成平局,仍旧有可能面临小组赛便惨遭淘汰的厄运。

面对比较严峻的出线形势,西班牙队上上下下并没有在压力面前变得失常。皮克表示,球队已经从首战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不容有失,我们必须要把对阵洪都拉斯队和智利队的比赛当成决赛来打。我们有能力继续前进,此前的很多次经历已经证明了我们能够应付这样的挑战,请大家对我们保持信心。”

在保持信心的同时,西班牙队并没有轻视被外界视为“鱼腩”的洪都拉斯队。阿隆索认为,对阵洪都拉斯队的比赛绝不会比首战瑞士队轻松,“洪都拉斯队并非人们想象的那么弱,他们拥有很多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这支队伍的身体素质很好,同时很擅长打防守反击,他们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

从首战的数据统计来看,西班牙队落败的最大问题是射门成功率不高。24次射门竟然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这是斗牛士军团必须尽快解决的问题。对此,西班牙队的锋线杀手托雷斯表示,他们有信心克服这种心理障碍,“这种情况并非第一次出现,我们现在必须忘掉第一场比赛中发生的事情,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我们的中场将一如既往地制造机会,剩下的就需要我们把球送进球门。”

(长江商报 特派记者 万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