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告负西班牙前景不美妙 博斯克:我们仍然完美

2010年06月21日13:31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队首战以0:1爆冷负于瑞士队,使外界对这个夺冠大热门纷纷看轻。但西班牙队却输球不输志,坚信自己仍然会成为本届杯赛最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其第二场赛事即将来临时对媒体表示:“我们必须重新建立自信,过去取得的那么多场胜利应该对我们有所启示。西班牙队现在各个方面都堪称完美,这是我一直向队员们传达的讯息。”博斯克说,“第一场输球不算什么,总好过最后一场输。”

  首战中西班牙队的战术被批过于保守,但其前锋托雷斯却并不认同。他说:“我们的战术是带给我们胜利的关键,如果我们能坚持下去,会证明我们的战术是正确的。”这位因伤未能在首战中首发的马德里竞技队前锋,已经请缨在对洪都拉斯队的比赛中先发出场。

  西班牙队后卫阿尔比奥尔则认为,首战告负对西班牙队而言是财富而非悲剧。“输球并不是一件坏事,它能帮你发现球队存在的问题,有些比赛取胜并不是必须的。”

  但自信必须以成绩为基础,首战告负使西班牙队的晋级前景并不美妙。因此在对外洒脱自信之余,他们也不得不谨慎备战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阿尔比奥尔表示,就算洪都拉斯不是什么强队,西班牙队也会拿出100%的状态,以确保比赛的胜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