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西班牙仍值得信赖

2010年06月21日11:48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西班牙对瑞士的比赛后,我和所有观看了这场比赛的人一样目瞪口呆。你控制了比赛,完全占据优势,比赛中有5到6个进球机会,但却输掉了比赛,这是最糟糕的事情。不管如何,我首先要说的是,西班牙这样输掉比赛绝对是不公平的。

  西班牙队最好的一点是忠实于自己的风格,球队在对瑞士的比赛中仍然展现了自己的特点,自己的武器,只是未能表达充分而已,而保持风格,从长期来说,必然会开花结果,给西班牙带来成功。因为尽管第一场比赛很重要,但早输球,也早给你亡羊补牢的机会,而且,还可以让你早点去掉所谓夺冠热门的负担。

  我没有对这支球队失去信心,因为仅凭一场比赛你是不能对一支球队做判断的。西班牙队首场比赛是缺少一点侵略性,缺少进攻上的纵深。尽管如此,西班牙队仍然创造了机会,而且别忘了瑞士人的进球还是一个越位进球。

  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回自我,而且我们也毫不犹豫地相信,西班牙能找回自我。我们确信,西班牙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是足球场上的美学大师。现在要做的,就是多进攻,变得更具侵略性,向对方禁区的攻击要加快速度。西班牙绝不能丢掉自己的身份特点,这是不可动摇的。

  不管如何,我仍然相信我们的队伍能晋级淘汰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