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童托雷斯:保持自己的风格 带着标签战斗到底

2010年06月21日11:38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你带着取胜的希望而来的时候,任何与胜利相悖的结果对于你可能都是一种打击,但我们要学会与这些高期待共存。”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命运现在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我们很平静。我们曾经超越了一些其他的困难时刻,我们分析了失败的原因,所以我们很明确的知道现在球队必须从中走出来。”

  西班牙第一场意外失手后,不少“专家”落井下石对球队的风格大肆抨击,戏谑“西班牙足球只有前戏、没有高潮”。“足球就是如此,她就是因为意外和不可预期才如此美丽。而且现在的足球强弱越来越平均,每个球队都有可能赢球。”托雷斯淡定而平静的说,“我们糟糕的日子已经过去,从现在开始一切都会按照我们希望的走。保持自己的风格是很重要的,我们不会改变,并继续依赖那些让我们成为热门的元素,我们会带着自己的标签战斗到底!”

  西班牙也确实没必要悲观,他们小组赛最后两个对手是洪都拉斯和智利,保证全胜的话顺利出线的机会仍然很大、甚至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托雷斯说:“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不要陷入焦虑的状态中去,即使刚开始一段时间不能进球,我们也必须保持控球并继续创造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