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战斗牛士填"控"缺 托雷斯:我已忘记自己的伤病

2010年06月21日09:59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上一场西班牙爆冷被瑞士击败,2008年欧洲杯功勋教头阿拉贡内斯炮轰球队打法,称把阿隆索和布斯克茨同时派上场的战术不合理,导致球队失去了控制权。该言论得到了现任主帅博斯克和主力队员的认可,在他们看来要想在第二场比赛中拿下洪都拉斯就必须改变打法,加强控制能力。

  上一场比赛首发的布斯克茨和阿隆索在球队进攻时常常拖在后面,特别是偏重防守的布斯克茨,而善于进攻的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没有首发出场。导致西班牙队全场看似占据主动,但缺乏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后卫皮克认为法布雷加斯的上场可以弥补西班牙缺少威胁球的不足,“他传球很多,很有压迫性且进球很多。如果教练选用他,他的发挥将会帮助球队。”

  而饱受膝伤困扰的托雷斯在与瑞士比赛的最后30分钟上场,从他的表现来看已基本伤愈,他也很可能在次战首发登场。“我和队友进行了两周的训练,我已经逐渐忘记了自己的伤病。(至于是否首发)那要由主教练决定了。”托雷斯表示,“但无论我是否首发,现在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坚持自己的打法,无论如何都不能失去对球的控制,因为这种打法让我们获得过许多胜利。如果我们输了,那是输在了战术和信念上。”本报记者 张正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