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士花枪需提高准星 再不能拿出看家本领恐遭淘汰

2010年06月21日09:06   华商网-华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首战瑞士,斗牛士的花枪不仅没刺中对手,反而让对手结束了从未战胜过自己的尴尬。如果在今晚与洪都拉斯的较量中再不能拿出看家本领,西班牙恐遭淘汰。

  在与瑞士的比赛中,西班牙虽然拥有多达24次的射门,却仅仅打中一次门框而已。2008年的欧洲杯冠军依然无法改变逢世界杯就脚软的命运。在一场防守VS进攻的比赛中,洪都拉斯小负智利,这并不是一场耻辱之战。洪都拉斯门将达雷斯用一连串精彩的扑救保住洪都拉斯的脸面。

  西班牙队的阿隆索认为这场比赛势必将很困难,毕竟洪都拉斯首场也输了球,所以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讲同样重要。“他们身体很强壮,后防线很稳固,他们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

  要知道洪都拉斯有很多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他们经验丰富、职业精神出色,其中的中场球员相当有天赋,常能帮助球队组织有效的反击,格瓦拉和效力于英超热刺队的帕拉西奥斯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如果不出意外,洪都拉斯今晚将会采取防守反击战术。而对于斗牛士来说,面对本组最弱的对手,他们的前锋不仅要找到进球的感觉,更要多捞净胜球。本报记者 丁潇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斗牛士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