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输球西班牙无路可退 若不想出局必须拿下洪都拉斯

2010年06月21日05:07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问题:对阵洪都拉斯,西班牙能否大胜?

  A。可以,西班牙至少净胜2球。

  B。不可以,西班牙最多一球小胜。

  ■看点1

  首战输球 西班牙无路可退

  西班牙队这艘无敌战舰,终于在非洲海岸翻船。在首战与瑞士的比赛中,西班牙久攻无果,全场24次射门并且由阿隆索打中一次门框,最终依然以0比1告负。2008年的欧洲杯冠军依然无法改变逢世界杯就脚软的命运。博斯克将巴塞罗那的体系移植到国家队,却忽略了皇马系球员的不死精神,西班牙可谓大意失荆州。

  世界杯开赛前的西班牙队状态可谓大好,2比0力克法国、3比2击败沙特,1比0小胜韩国、6比0狂胜波兰。可是到了世界杯赛场上,0比1不敌瑞士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这是西班牙在49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如果不想出局,西班牙就必须拿下“鱼腩”洪都拉斯,毕竟最后一场小组赛的对手是难啃的骨头智利队。

  ■看点2

  并非鱼腩 洪队也想爆冷门

  在一场防守对进攻的比赛中,洪都拉斯小负智利,这并不是一场耻辱之战。洪都拉斯门将比利亚达雷斯用一连串精彩的扑救保住洪都拉斯的脸面,而在预选赛9场进7球的37岁老将帕文则展现出不老传说。

  面对欧锦赛冠军,继1982年之后再次亮相世界杯的洪都拉斯并不示弱,后卫门多萨说:“我们知道西班牙是夺冠热门,但我们来世界杯是为了创造历史而不是来凑数的。而创造历史的方式就是要击败热门球队。不管用什么方式达成目标,只要赢得比赛就行。”

  晨报记者 张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