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意外失利西班牙酝酿变阵 法布雷加斯有望首发登场

2010年06月19日17: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下周一西班牙在小组赛中迎战第二个对手洪都拉斯队,这场比赛也是斗牛士生死攸关的比赛,由于第一场比赛意外的负于瑞士队,所以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斗牛士必须要拿下六分才有希望脱颖而出小组出线。

  法布雷加斯有望在对战洪都拉斯的比赛中首发出现,有望顶替状态不佳的布斯科茨,这样在中场与阿隆索搭档,有效的组织,调度,使西班牙的打法更为多样化,除了这些,目前托雷斯的膝伤恢复的状况也很让人担心。斗牛士需要他,比利亚也需要他。

  本周五的训练中,博斯克不希望球队有太大的压力,影响到下周一在埃利斯公园球场迎战小组赛关键一战,在球队没有伊涅斯塔和拉莫斯的情况下,博斯克在训练中试验了法布雷加斯是不是可以有效的组织起进攻防守。也是为了堤防首战中的悲剧再次发生,所以博斯克非常小心应对。在对战瑞士的比赛中,瑞士在整场比赛的进攻几乎都是围绕着我们的右路肋骨区,他们抓住了拉莫斯助攻留下的空当,这是很危险的,在训练中西班牙队积极的演练右路的攻防转换,希望通过训练,防止右路出线“鸡肋”的现象。伊涅斯塔是对战瑞士队另外一个致命的打击,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他在拼抢中受伤倒地,最后不得不替换下场,现在他继续在接受专门的单独训练,根据队医的安排做一些恢复性的训练,并且休息一段时间。

  下场比赛最有可能替补首发的是瓦伦西亚队的马塔,马塔是一个“左撇子”球员,在瓦伦西亚的表现一直很抢眼,特别是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特别突出,博斯克也看中了他在门前机警和敏锐的嗅觉,同时,利物浦前锋托雷斯一直都是西班牙国内呼声最高的西班牙前锋,虽然目前由于伤病的困扰,一旦托雷斯伤病痊愈,恢复到过去的巅峰状态,将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杀手。

  哈维和卡普德维拉的组合,速度和控球。卡普德维拉和哈维将是西班牙出场最多的球员,博斯克也担心两人的状态,以及是否有伤病的困扰,比赛结束后,队医必须做好详细的检查,保证他们良好的身体状态,力争在比赛中发挥他们各自的优势。

  在周六的训练中,博斯克主要进行一些新的战术思想,保证在下周一的比赛中可以有一些新的战术思想并主要进行了力量训练等等,在周日离开之前,博斯克会召集队员开一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在寒冷的天气如何应对比赛,如何处理临时发生的问题等等。(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