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足协探访国家队营地 朴素无奇显“好孩子”榜样

2010年06月19日14:0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法国《队报》记者利昂内尔·当古莫报道即便在德班爆出大冷,西班牙队并没有把自己关起来。6月17日中午,西班牙足协组织了探访西班牙营地的活动。营地在波切斯卓姆,约翰内斯堡西南130公里的一个城市。这里的运动村位于西北大学的校园内,一个很大的综合体育中心,并不是真正的酒店。法国体育国务秘书拉玛‘雅德曾批评法国队的酒店太奢华费钱,她援引的“好孩子”榜样就是西班牙队。西班牙队所居住的大学校园专门翻修过,4月份才投入使用。在当年选营地时,西班牙足协也去看过法国队现在的营地,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大学校园,因为他们觉得低调为好。

  虽然西班牙队现在的局面很不利,但整个营地的气氛非常安静。在主楼里,有一个厅,有几个长沙发,两张矮茶几,实在是很一般。在左侧,有一个酒吧、一个餐厅。总共有20几张桌子,这就是西班牙国家队和代表团全体人员用餐的地方;在右侧,是一个走廊,通向录像厅。主楼后面有个泳池。水温加热到27度。剩下的建筑是红砖外墙,带有露台和阳台,每层有16个房间。房间都平淡无奇,配备了一张双人床,两把椅子。一个电视,带有一个洗澡间、一个小厨房。拿出来供人观看的房间是西班牙队新闻官帕洛玛·安托兰茨的房间。西班牙队将一个房间留出来,把所有的录像带和器械都堆放到里面。

  球员们要想放松,得从宿舍下楼,这里是西北大学的板球俱乐部所在地,装饰很有英国风格,木墙板和地毯都很厚。这里有一间很大的客厅,可玩台球、飞镖、台式足球、乒乓,几个长沙发面前还有大屏幕电视,可玩电子游戏。

  训练场也近在咫尺。更衣室很窄小,每格都贴了西班牙队23人各自的大照片,根据号码排序。7号比利亚的隔壁是他两个未来的俱乐部搭档,6号伊涅斯塔和8号哈维。羞涩的22号纳瓦斯与外向的23号雷纳作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