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足协:充分信任博斯克 小组不出线也不算失败

2010年06月19日05:5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马德里6月18日体育专电 在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小组赛首战爆冷以0:1负于瑞士队后,主教练博斯克的压力可想而知。但西班牙足协在此间表示,充分信任这位老帅的能力。

  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尔说,即便西班牙队不能从小组中出线,“也不算是失败”,博斯克不论世界杯战绩如何都将留任。

  “我对博斯克充满了信心。(世界杯后)他会继续执掌球队的帅印,”维拉尔说。

  现年59岁的博斯克在2008年欧锦赛后从阿拉贡内斯手中接过西班牙队教鞭。

  分在H组的西班牙队接下来将先后迎战同组的洪都拉斯和智利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