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球迷称女友令卡西分神 遭爆冷全因红颜祸水?(图)

2010年06月18日16: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球迷称女友令卡西分神遭爆冷全因红颜祸水?(图)
卡西现任女友卡波内罗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的首次亮相中,夺冠热门西班牙队0比1爆冷输给了瑞士队,门神卡西利亚斯对失球负有一定的责任,愤怒的西班牙球迷认为,是卡西利亚斯的现任女友、西班牙电视台女主播萨拉-卡波内罗影响了卡西的状态。

  西班牙与瑞士队的下半场比赛中,卡西利亚斯的大门被瑞士中场热尔松-费尔南德斯打破,这个失球卡西在判断和出击上都有失误,西班牙球迷认为卡西在场上走神了。

  卡西利亚斯的现任女友、西班牙一家电视台的女主播卡波内罗也来到了南非,在与瑞士队的比赛开场前,有人看到她在卡西大门后门拿着相机给男友拍照,两个人还亲热的聊了一会。

  很多西班牙球迷对卡波内罗的到来非常不满,他们认为女友的到来肯定会影响西班牙国门的状态和注意力。对此卡波内罗本人非常反感,在此前的一次采访时她曾说过:“我能影响球队的状态?这简直是胡说八道!”(立思)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