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使小组出线斗牛士形势不妙 西班牙巴西恐提前相遇

2010年06月18日13:25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特派记者 朱文秀)输球之后的西班牙队面临的形势不太妙。就算他们最后两战全胜击败智利和洪都拉斯取得出线权也无法确保小组头名,那么他们或许很难逃避八分之一决赛就遭遇巴西的命运。

  昨天,H小组首轮赛事全部分出胜负,智利和瑞士均以1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全取3分,而西班牙和洪都拉斯则出师不利。第二轮比赛智利和瑞士两支首轮取胜的球队对决,而西班牙则要与小组最弱的洪都拉斯交锋,如果斗牛士顺利拿下洪都拉斯,关键看智利和瑞士的比赛结果。

  一旦双方战平,瑞士最后一战洪都拉斯全取3分就将取得7分肯定超越西班牙夺得头名,智利也将在最后一战死拼西班牙为出线而战。而如果瑞士取胜,西班牙将肯定失去小组头名的机会。所以斗牛士军团还是希望智利拿下瑞士,最后一轮自己击败智利争取头名。为何西班牙要获得头名呢?因为如果落到小组第二,那么八分之一决赛就将面对五星巴西,这绝对不是斗牛士军团想遭遇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