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决战加索尔心系西班牙:必须击败智利洪都拉斯

2010年06月18日08: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万众期待的NBA总决赛第七场决战即将打响,这将是NBA2009-10赛季的最后一战,决定洛杉矶湖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谁将最终登顶。天使之城,所有人都在紧张中翘首期待比赛的开打。

  对凯尔特人来说,主力中锋肯特里克-帕金斯的缺阵,让他们在用兵上捉襟见肘,而且此番又是客场作战,困难可想而知。NBA历史上一共出现过16次总决赛七场决战,其中主队13胜3负优势明显。湖人方面,内线是他们的制胜法宝所在,保罗-加索尔和安德烈-拜纳姆的双塔配备令人望而生畏。

  不过,尽管面临决定冠军归属的生死决战,湖人队内也并非所有人心中都只有总决赛,别忘了万里之外的南非,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中。而身为西班牙人的加索尔,自然心系南非。

  赛前,西班牙神塔接受媒体的采访,有记者问:“对即将开始的(总决赛)比赛,你怎么看?”谁也没有想到,加索尔的回答是:“我们必须击败智利和洪都拉斯!”在场的人都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加索尔说的是西班牙国家队。

  08欧洲冠军小组赛首战刚刚爆冷输给瑞士,形势不容乐观,尽管加索尔身处的比赛同样是举世瞩目,但他还是忍不住关心自己祖国的世界杯之旅。

  (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索尔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