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输球仍不改变战术 主帅:我们进攻欠缺穿透性

2010年06月18日08:30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佩罗:次战巴里将登场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表示,中场大将巴里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可以代表球队出战第二场与阿尔及利亚队的小组赛。“我很了解他(巴里),他终于回来了,身体状况很好,随队训练也很好,可以出场比赛。”卡佩罗说。现年29岁的巴里效力于英超曼城队,5月份由于右脚踝受伤已经休战了数月。巴里的回归可以更大程度上解放杰拉德和兰帕德,缓解二人的防守压力。不过,让主帅卡佩罗担忧的还是门将人选,首发门将格林首场比赛出现重大失误,究竟届时派哪位门将出场,卡佩罗还没拿定主意。

  西班牙:失利不影响战术执行

  尽管小组赛首战0比1爆冷不敌瑞士队,欧洲冠军西班牙队表示将不会因此改变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我们的战术没问题,要知道我们现在只输掉过两场球,球队还要沿着这个轨道继续下去。”主力前锋比利亚说。如他所说,此前西班牙队在49场比赛中仅负一场,并在2008年欧洲锦标赛中夺得了冠军。惟一的失利就是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败给了美国队。主教练博斯克也持相同意见。“我们坚持了球队的风格,控制了比赛,但缺乏最后的致命一传,我们的进攻需要更有穿透性。”

  葡萄牙为C罗的黄牌上诉

  针对葡萄牙队长C罗在首场比赛中得到的黄牌,葡萄牙足协表示已经向国际足联上诉要求取消这一判罚。分在“死亡之组”的葡萄牙队首场小组赛0比0“闷平”科特迪瓦队。比赛第21分钟,C罗在和对方一名后卫发生争执后,各吃到了一张黄牌,葡萄牙人在赛后对这一判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葡萄牙足协对此在官网上称:“一名葡萄牙球员(C罗)被绊倒在了对方禁区前,当他想站起来时,遭到了对手的推搡和言语挑衅。基于以上事实,那名科特迪瓦球员领到黄牌应该,但葡萄牙球员受到相同处罚就有失公允。”葡萄牙方面担心这位C罗一旦在第二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再吃到黄牌,将会被自动停赛一场,这将意味着他无法出战最后一场与巴西队的比赛。毫无疑问,这是葡萄牙队最不想看到的。 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