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克借眼角伤势婉拒采访 卡西坚称西班牙出线没问题

2010年06月18日05:18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天凌晨,输了球的卡西利亚斯接受了两次采访,一次是本报记者徐毅,还有一次则来自于他心爱的女朋友萨拉。在这两次采访中,面对同样犀利的问题,卡西利亚斯给出了完全不同的回答。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德班专电 头号夺冠热门西班牙败给了瑞士队,爆出世界杯开赛以来头号冷门。不一样的结果,不一样的心情,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两支球队的态度完全不同,记者把“能不能小组出线”这样尖锐的问题抛向了西班牙队队长卡西利亚斯。

  瑞士队早早就有球员走进混合采访区,一哥们最早走出来接受采访却是最晚离开的,只要有记者凑上来,他就滔滔不绝。西班牙队却半天没有人走过来,直到昨天凌晨0点50分,助理教练、曾经的传奇球星耶罗才第一个走了出来。本来耶罗想逃避的,但看见记者们都围了过来,他也只能将就说几句了。

  替补上场的“金童”托雷斯可没这么给面子了,即使是相熟的记者,托雷斯也拒绝了采访。皮克更绝,有记者上前,他先是假装打电话,看见有记者拖他,他指着受伤的眉角:“我要去治疗了,没时间接受采访。”

  瑞士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还在一旁的新闻发布厅接受记者们的围攻,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却早早脱身。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博斯克,居然笑容满面,似乎非常乐意接受采访。队长卡西利亚斯也是记者们追逐的对象,不过没有人问比较尖锐的问题,于是我决心当个恶人,拉住卡西利亚斯问:“今天的比赛输了,作为夺冠热门,你有没有想过球队无法小组出线?”卡西利亚斯愣了一下,坚定地说:“我们依然很自信,我们会打好后面的比赛。小组出线?没有问题!”

  当球员们都上了大巴后,两队的气氛也完全不同。西班牙队的大巴死气沉沉,没人说话,托雷斯用右手托着自己的脑袋,很沮丧的样子。只有几名助理教练,实在太饿了,就在车下吃了点东西。瑞士队的大巴上,几名球员在打闹着开玩笑,连一向严肃的希斯菲尔德都在和边上的助理教练说笑着。

  塑年堂·快报特派记者南非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皮克 卡西利亚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