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克愤怒回击记者:停止说西班牙是热门的蠢话吧

2010年06月18日04:26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该停止说西班牙是热门这样的蠢话了,我不想再听这些。”西班牙爆冷失利后,后防大将皮克愤怒地回击了采访的记者。

  皮克的世界杯首演有些倒霉,虽然那个失球和他没有关系,但是他回追中被撞倒不说,眉骨还被踢出了血。赛后皮克一脸怒气,他提醒所有的西班牙媒体:“我们只能说西班牙拥有伟大的球队,值得人们信任,但那些热门的说法没有任何意义。尤其是西班牙从来没有进入过世界杯决赛,从历史角度看,我们更不会是什么热门。现在更不是了,我们没时间去理会那些歌功颂德的家伙,我们必须准备剩下两场比赛。”随后,皮克的情绪有所缓和,他顿了顿,平静地说:“好在这是小组赛,我们还有弥补的机会。所以我希望球迷们能够继续对这支国家队保持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