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莫斯肋骨受伤 第二轮比赛能否出战成疑问

2010年06月18日04:2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在与瑞士的比赛中,来自皇马的右后卫拉莫斯与对方相撞伤了肋骨。昨天,拉莫斯表示,自己现在疼得都不敢移动,下一场能否出场要看情况而定。

  西班牙的右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在与瑞士的比赛中肋骨受伤,他说:“比赛中我感到肋骨疼痛,想要跑动都很困难,我希望是肌肉的问题而不是骨头受伤。很感谢纳瓦斯上场后对我的支援,但现在肋骨仍然觉得酸痛。”

  同时拉莫斯非常失望,他说:“我们丢掉了重要的3分,但现在我们应该考虑余下的比赛。现实是我们完全控制了球权,却无法赢下比赛。”

  拉莫斯说自己不希望缺席下一场比赛,但是目前他还无法确认伤势是否会影响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