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国会议员建议球员放弃世界杯奖金

2010年06月18日04:1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西班牙首战一塌糊涂,国会一位名叫席尔瓦的议员甚至提议,队员们放弃世界杯夺冠奖金。

  席尔瓦是在提到目前困扰整个西班牙的经济危机时,发表这一讲话的。在议员看来,西班牙足协在经济如此困难的时候依然给球员们承诺高达每人60万欧元的世界杯夺冠奖金,实在有些不合时宜。席尔瓦说:“我真希望能够看到我们国家队的小伙子,在新闻发布会上微笑着对大家说,‘我们愿意放弃世界杯的奖金,为这个国家作出一点贡献’。”席尔瓦议员的意见,代表了很多西班牙民众的想法,自从西班牙足协公布了6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数额之后,西班牙国脚们就一直处在风暴的中心。尤其是球队首战又一塌糊涂,国内民众现在是怨声载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