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球后西班牙士气受到打击 皮克:我们根本不是大热

2010年06月18日03:00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西班牙爆冷输给瑞士队后,队长卡西利亚斯透露,更衣室里的气氛十分压抑,球员们的士气已经降到了极点。昨天,导致球队失球的后卫皮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别再说什么大热了,我们根本就不是!”

  据悉,赛后走进更衣室的时候,皮克曾狠狠地把自己手里的矿泉水瓶子扔在了走廊上,就连队医跑上来想在他被踩伤的脸颊上加一条胶布,也被他狠狠地推开。对于输球,皮克把更多的原因推给了外界,“大力神杯绝不可能是轻而易举就能拿下的,现在应该没有人再说我们是夺冠热门之类的傻话了吧,说什么西班牙将所向披靡、轻松问鼎之类的。其实我和队友们一直想努力摆脱那种谬论,力求置身事外,因为我们根本就不是什么热门。”

  分析

  斗牛士前途凶险

  世界杯赛前,西班牙球员自己在分析形势时就表示,要力争小组第一,待在下半区,避免过早与冠军热门球队巴西队相遇。但是首战输给瑞士队后,争当小组第一的主动权已不在西班牙队手中,如果他们以G组第二出线,而巴西以H组第一出线,那么他们就将在1/8决赛上提前相遇。

  西班牙队小组后两战的对手洪都拉斯和智利,取胜前者希望较大,但攻击能力很强的智利却是难啃的骨头,而目前西班牙队的防守两端都有问题,上一场后腰布斯克茨被媒体普遍打了全队最低分,不仅是他全场发挥很差,而且丢的一球,也是由于他在第一点漏球,导致对方的队员得球长驱直入杀进己方禁区射门得分。

  主帅博斯克在调整进攻组合的同时,还必须解决中场屏障的问题,否则西班牙队就不仅是当小组第二的问题,而是可能面临能否从小组中出线的问题了。

  信报记者 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