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输球球迷迁怒卡西女友 性感记者削弱皇马门神

2010年06月18日02:4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南非世界杯夺冠热门西班牙队在小组赛首轮负于瑞士队之后,西班牙球迷感到困惑不解,随后这种困惑变成愤怒聚焦到一名漂亮的电视台女主持人身上,这名女主持人恰恰是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的女友。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报道,当西班牙国内的人们对比赛结果难以接受时,一直站在边线外的莎拉·卡沃内罗在当日赛后现场直播时采访沮丧的男友卡西利亚斯时问:“你们是怎么搞的”

  这位门将哑口无言,但许多西班牙人认为他们知道答案〃沃内罗曾被评为世界最性感记者。球迷们坚持认为,是她削弱了西班牙门将的力量,使他没能拦住那似乎很轻松的一击。

  现年25岁的卡沃内罗就职于西班牙一家电视台,去年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期间与卡西利亚斯相识并成为其女友。她以大型比赛后在边线外即兴采访球星而闻名于西班牙。

  与英格兰队不同,西班牙队的“太太团”一般都不陪球员参加世界杯。在被问及她是否分散了卡西利亚斯的注意力时,卡沃内罗回答说:“我能影响球队吗这真是荒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卡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