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输球令电台改直播计划 瑞士议会为比赛叫停

2010年06月18日01:57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皮皮

  最高调的西班牙输给了最低调的瑞士,众口皆说冷门。

  西班牙人急火攻心,拉莫斯完全没了风度,一脚踢倒了充气护栏。

  西班牙朝廷台也急了,南非打乌拉圭靠边,重播西班牙打瑞士。

  瑞士联邦国民院议会也为了比赛叫停,害怕大家心在南非,没法靠谱的参政议政。

  不过议员们也没弄清,为啥能赢了西班牙。

  数字面前,队队平等。

  瑞士队这场比赛跑动总距离达到了119913米,首轮亮相的32强之最;西班牙只跑了104268米,瑞士整整多出了15645米;一按计算器,这是一场12.5个瑞士人与11个西班牙人之间的比赛。

  瑞士球员无球跑动也达到64655米,鉴于他们的打法还是防守反击,这个数字就太恐怖了。

  西班牙人说咱们射了24次们,但哪怕34次也没用啊,瑞士人随时随地都在他们身边。

  除了西班牙,意英法荷葡都没显出高人一等,巴阿赢得也不痛快,反倒是德韩朝最风光。

  当年戴宗就靠着能跑,当上了梁上的情报局局长,手下管着十二名正处级干部。

  大牌技术战术都没了市场,在南非的冬天,能跑才是王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