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贡内斯称博斯克战术不合理 中场两人不该同时上

2010年06月18日01:3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马德里6月17日体育专电 在西班牙队首战0:1爆冷负于瑞士队之后,前主帅阿拉贡内斯批评说,球队在场上缺乏足够的信心。

  阿拉贡内斯是西班牙队夺得2008年欧锦赛冠军的功勋教头。他将西班牙队的这场失利称作“一记重拳”:“从比赛开始起,我们就没有赢下比赛的足够信念。我们的无球跑动一点都不积极,而且也没有很好找到对方防守的漏洞。”

  同时,阿拉贡内斯也称球队主帅博斯克把阿隆索和布斯克茨同时派上场的战术不合理。这两位队员在西班牙队进攻时常常拖在后面,特别是风格偏重防守的布斯克茨。

  值得一提的是,瑞士队在16日比赛中采取的防守反击战术同美国队在去年联合会杯对阵西班牙队的战术如出一辙。而西班牙队若是对此再无针对性调整的话,恐怕以后每支队伍碰上他们都会这样踢。许多人将本赛季欧冠决赛国米击败巴萨的比赛看成是这种战术的模板。

  在西班牙国内,这场失利引起了巨大反响。《马卡报》给这场比赛贴上了“耻辱”的标签,而《世界报》则称之为“噩梦般的开局”。对此,哈维回应道:“这种事有时候确实会发生。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静,并踢出我们的真正水平。至少目前局势还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拉贡内斯 博斯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