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议员倡议国脚放弃奖金 尤文希望新星竟是此人儿子

2010年06月17日16:41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华群报道 西班牙一名叫做席尔瓦的议员,日前在国内的一次论坛上表示,他希望西班牙国家队的球员们可以主动放弃足协提供的赢球奖金,从而为这个国家的经济做出贡献。不过,按照西班牙队首场比赛表现出来的状态,可能都不用国脚们主动表态,足协就能省下这大笔奖金了。

  席尔瓦是在提到目前困扰整个西班牙的经济危机时,发表这一讲话的。在议员看来,西班牙足协在经济如此困难的时候依然给球员们承诺高达每人60万欧元的世界杯夺冠奖金,实在有些不合时宜。席尔瓦说:“我真希望能够看到我们国家队的小伙子,在新闻发布会上微笑着对大家说,‘我们愿意放弃世界杯的奖金,为这个国家做出一点贡献’。”

  席尔瓦议员的意见,代表了很多西班牙民众的想法,自从西班牙足协公布了6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数额之后,西班牙国脚们就一直处在风暴的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席尔瓦的儿子拉戈·法尔克,将来很可能也会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法尔克被誉为西班牙年轻一代球员中的代表,目前效力于意大利的尤文图斯。席尔瓦说:“我相信我的儿子会穿上国家队的战袍,到那时候我一定会让他放弃赢球奖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