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评分:门神挡住西班牙狂潮 进球功臣仅列第五

2010年06月17日16:3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贝纳里奥(9分):如果没有他,瑞士人在上半场就会丢球,防线加德尔迪约克就是瑞士取胜的方程式。

  利希特施泰(7分):上半场在右路没有给西班牙人突破的机会,下半场在防守之余还有冲杀的机会。

  森德罗斯(6.5分):正面防守基本上没有失误,但对于侧面高空球的判断还需要提高。因伤下场更显悲剧色彩。

  格里希廷(8分):速度上的劣势差点让因涅斯塔获得单刀,但随后在正面的防守中无论是卡位还是争顶都堪称完美。

  齐格勒(7分):由于席尔瓦的换位,他镇守的右路并没有收到太大的压力,一脚任意球是瑞士最大的威胁。下半场面对西班牙的反扑,桑普后卫表现得异常稳健。

  巴内塔(7分):瑞士中前场的突击手,由守转攻时他在边路的突破是瑞士反击的利器。

  胡格尔(7分):与因勒一起成功地化解了西班牙在中路的攻势,封死了斗牛士的边路突破之后,也没有在中路给对手态度机会。

  因勒(8分):在中场成功地限制了哈维的活动,反击中也能做出一定的贡献。瑞士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

  费尔南德斯(7分):几乎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进攻中几乎看不到他的身影。然而进球只需要闪电一击。

  恩库福(7分):上半场还有突击的机会,下半场的风头完全被德尔迪约克压过,在致命一击中扮演了奇迹重要的角色。

  德尔迪约克(8分):身高体壮的他是瑞士前场的支点,瑞士的进球就是由他的冲击导致,还有一脚冷静的射门击中门柱。

  冯贝根(7分):替下受伤的桑德罗斯完美地与格里希廷一起扼杀了西班牙的进攻,他的防守可谓滴水不漏。

  雅金(5分):替补功臣德尔迪约克的他没有利用经验给瑞士带来任何帮助,反而送给了对手不少定位球,还得到了一张黄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