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球员评分:蝙蝠魔翼彻底沉寂 圣婴难成救世主

2010年06月17日16:37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卡西利亚斯(5分):完全没有进入比赛节奏,上半场大脚球的失误已经令他尴尬,下半场的失球也有他的责任。

  拉莫斯(6分):助攻端的表现令人叹服,比分落后之后显示出高昂的斗志,但依旧无法挽救球队。

  普约尔(5分):在失球之前没有任何失误,但在失球过程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过于莽撞的上抢使得对方获得了单刀的机会。

  皮克(6分):稳健的防守并不足以让他闪光,积极地投入进攻让他险些为斗牛士打开僵局,失球过程中的奋不顾身和丢球后积极进取地投入进攻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卡普德维拉(5分):由于席尔瓦的换位,他在左边的助攻显得很热闹,但也仅限于热闹。

  哈维(5分):在因勒形影相随地盯防下鲜有发挥的机会,与阿隆索之间缺乏化学作用,除了给比利亚的身后球之外,缺乏打穿对方防线的直塞球,这不是那个巴萨的“呼吸机”。

  布斯克茨(5分):除了倒倒脚,并没有太多的贡献,但是在拦截方面表现得一般。

  阿隆索(4分):比赛初段明显没有进入状态,缺乏跑动的他似乎成为了西班牙的弱点。那脚击中横梁的远射是他全场最大的贡献。

  席尔瓦(4分):频频换位到左边形成人数优势,他灵光一现的挑传为因涅斯塔制造了上半场最好的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沉寂。

  比利亚(6分):被森德罗斯和格里希廷死死地缠绕,但即便“葫芦娃”无法得分,仍能通过个人能力为球队创造机会。

  伊涅斯塔(5.5分):带伤请战的他努力寻找着比赛的节奏,给皮克的直塞显示出出众的能力,拼尽了全力的他没能贡献太多。

  托雷斯(5分):临危受命的他与比利亚一样陷入瑞士人的防守体系无法抽身,身体状态一般也不允许他做得太多。

  纳瓦斯(5):上场后马上在边路掀起风浪,获得了几次机会,但在处理球上还显得稚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