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豪赌小布失策 浪费一手好牌将是晚年最大耻辱

2010年06月17日15:34   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托雷斯有伤,博斯克让比利亚出任单前锋,而在中场增加一个布斯克茨,事实却是本场最大的败招。西班牙的失球,恰好是布斯克茨被对手打穿所导致。

  用画蛇添足来形容布斯克茨非常到位。西班牙的中场,本来就有哈维、伊涅斯塔和阿隆索,后者更是可以承担防守任务。结果,5大西班牙中场排开,占据多数控球时间,效率却非常一般。瑞士队费尔南德斯的进球,恰好是布斯克茨拦截不力,普约尔又补位不及时所致。直到托雷斯换下布斯克茨后,西班牙才有一些有威胁的进攻。

  博斯克过于看重巴塞罗那队的影响,故而放弃老将塞纳而召进布斯克茨,还对他委以重任,却没想到是这样一个结果。托雷斯的位置,洛伦特并非不能顶替,但是老帅似乎没这个魄力,他是擅长调整队内关系,战术安排一般。西班牙一直是夺冠热门,球员能力没问题,战术却有些繁杂。博斯克如果浪费这一手好牌,将是其晚年最大的耻辱。本报特派记者  任重发自南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