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冷门”颠覆西班牙行走路线 16强战可能面对巴西

2010年06月17日15:1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大冷门”颠覆西班牙行走路线16强战可能面对巴西

出师未捷“牙”先掉

  “本届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西班牙,将不得不面临小组排名第2、甚至出局的窘境。”这是西瑞之战结束后,国际足联官方第一时间给出的预测。

  并非危言耸听。以瑞士队目前的状态和心气,接下来两场面对小组对手洪都拉斯和智利,都不会有太大的麻烦。首战啃下了最硬的西班牙,说不定就能坐上小组第一的位置。瑞士的胜利,是一场颠覆整个世界杯预设走线图的大冷门。

  至于欧洲冠军西班牙,前景恐怕就异常凶险。输球逼得他们后两场比赛不能有半点闪失,甚至必须要两连胜,连一场平局都很危险。但,谁能保证如今士气受挫的斗牛士就一定能赢下洪都拉斯和智利。即便全胜,也可能被瑞士压在身下,只能位列小组次席。

  如此一来,就麻烦了。按照淘汰赛的赛程,八分之一决赛是G1对H2。G组第一很有可能是巴西队,而一旦西班牙只拿到H组第二,两支夺冠最大热门球队就将在16强淘汰战中提前相遇。

  大热必死,这是历届世界大赛的一条铁打的定律。这一回,厄运会轮到西班牙吗?特派记者关尹(本报德班今日电)

  昨夜今晨战报

  洪都拉斯0:1智利

  西班牙0:1瑞士

  南非0:3乌拉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