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核心又一次让西班牙全体揪心 这条伤腿还能拖多久

2010年06月17日14:5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华群报道 赛前伊涅斯塔的伤情就是西班牙人最关心的问题,当看到他在首发阵容中出现时,人们才放下心来。但与瑞士比赛的第77分钟,伊涅斯塔在左路突破对手时被放倒,这导致他立刻被佩德罗替换下场。一瘸一拐下场的伊涅斯塔,又一次揪住了所有西班牙人心,毕竟,在西班牙整体表现疲软的时候,巴萨中场还是在进攻中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哪怕他的状态仍不如以往。

  77分钟奔跑8807米,完成3次射门和5次过人,这样的数据对于伊涅斯塔来说很一般。但要是考虑到他直到赛前一天才得到队医的上场许可,就不得不佩服伊涅斯塔找状态的能力了。这也能够解释,为什么博斯克一直等待伊涅斯塔到最后一刻,相比之下,马塔、纳瓦斯或者佩德罗,都没有大赛的经验。由于哈维·阿隆索在进攻中除了贡献那脚被大门横梁挡出的远射之外几乎没有任何作用,伊涅斯塔和哈维这对双核在比赛中担子非常重。哈维手术刀般的传球,因为瑞士人执行密集防守战术无法奏效;伊涅斯塔的突破因此就成了最有效的法宝。只是,场上经常出现的镜头是,伊涅斯塔能够过掉一个对手,却立刻被补位的对手断下球或者直接被踢倒。77分钟内,伊涅斯塔一共4次被对手恶意踢倒,最终结果就是提前下场。

  不过,赛后的混合区里,伊涅斯塔亲口说出的话让人们不用为他的伤情担心:“没什么特别的,就是硬伤,之前受伤的肌肉没问题。”但输球显然影响了伊涅斯塔的心情,有记者拉住他不放,巴萨中场不得已之下只能来了一句:“以这种方式输给瑞士,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个很大的打击,我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瑞士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