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牌云集不见进球只见行头 紧张竟是不射的理由

2010年06月17日13:18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死亡之组

  南非把法国队抽到了身边,如果不是因为东道主有未卜先知的能力,早已预见了法国队的孱弱,那就只能说明世界杯抽签其实是个挺纯洁的事,而落入的唯一理由就是点背。本届世界杯,有号召力的大腕不多,因此,死亡之组稀缺,G组是唯一的,可惜,等了5天,死亡之组终于现身,但死神还在赶路。

  0:0,这是死亡之组里最无趣的答卷。

  除8大豪门之外最NB的葡萄牙队和非洲星光最闪亮的科特迪瓦队,奉献的就是这样一场90分钟无聊的中场调情。巴西队原本可以绞杀排名比自己低了100多位的朝鲜队,可结果也只是2:1,关于足坛老大的萎靡,进球功臣麦孔赛后解释,因为我们很紧张。我觉得说出这种没脸面的话,只能证明麦孔的紧张在赛后都没有消除。

  紧张的确是90分钟不射的很好的理由,紧张也容易造成智商的下滑,科特迪瓦队最后一个角球时,比赛时间已经耗完,他们可以期待中间某个壮汉头球一顶,可他们居然选择了倒脚,放弃了射门。

  大牌云集

  不见进球只见行头

  昨天,这个星球上最贵的和第二贵的球员都亮相了,C罗和卡卡加起来是1亿5千万英镑的身价,但他们对于死亡之组的贡献度未必强得过月薪12元人民币的朝鲜球员。

  死亡之组叫得上超大牌的,至少有3个,C罗、卡卡和德罗巴,但看看他们都干了什么?卡卡证明自己不仅比梅西、C罗低了一个档次,也的确比不上被邓加拦在世界杯门外的小罗。C罗呢,一个整轮世界杯预选赛都没有进球的家伙,你还能指望他做些什么?保持完美体形以维持叉腰肌动作的标准、保持发型不乱以对得起一头发油和清扬洗发水,保持野兽体魄以及兽性去抛掉希尔顿勾搭肥罗的前妻,这才是时尚达人C罗。至于德罗巴,我一受伤路人甲,就别说我了。

  记者/吴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