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记者场外遭遇“劲敌” 这帮西黑比瑞士更难对付

2010年06月17日11:0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 李康宁胡建明 6月16日发自南非

  在西班牙与瑞士比赛的同时,记者席里的“西蜜”与“西黑”两派,展开了激烈的骂战。

  “西蜜”派当然以西班牙记者为首。整场比赛,他们面对的是几乎清一色的“西黑”派。渴望爆冷是新闻记者的职业取向,每一次瑞士队进攻,都会引起记者席的鼓掌助威。当西班牙人获得射门机会时,更多记者会发出“NO、NO”的声音,似乎生怕一条大新闻跑了。

  对此,西班牙记者非常不满。到了比赛最后5分钟,急红了眼的西班牙同行甚至对着那些为瑞士人加油的记者大吼:“请你们闭嘴。”其他国家的记者奋起反击:“凭什么不让我们叫,你算老几?”记者席上的剑拔弩张同样精彩。

  主裁判吹响了结束的哨音,记者席的斗嘴也终于以非西班牙系记者的嘘声告终。几分钟后,FIFA技术官员就交出了统计:西班牙队射门次数是对方的3倍,射正次数16比5也非常“壮观”。西班牙记者刚想站起来讽刺对方,就发现最后一栏跑动距离上赫然写着——西班牙队104公里,瑞士队119公里。整整差了15公里,还说什么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西班牙 瑞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